真是不好意思呀

現在才來跟好好向大家介紹這次<海神家族>的堅強演員卡司

或許很多人都已經知道、也認識這些演員們

不過為了其他還不了解這部戲、不認識這些演員的朋友們

小編現在就來鄭重的介紹一下~~~

 

弟弟秩男--富有左派頹廢、知性氣息的知識青年,暗戀著自己的嫂子"綾子"

臺灣首席女優孫翠鳳 The acclaimed best male lead in Taiwan, Sun Tsui-Fong

孫翠鳳,臺灣媒體譽為「無敵小生」,日本媒體則有「臺灣首席女優」的聲譽,二十六歲才開始學戲、半路出家的孫翠鳳卻能憑藉後天努力加上與生俱來的表演天賦,克服萬難,成為明華園當家台柱,允文允武宜男宜女的孫翠鳳,不僅活躍在傳統藝術的舞台上,也是一位跨越現代劇場、電視、電影、唱片界的多棲藝人,其主演的電視劇曾有多齣拿下台灣電視黃金時段收視冠軍,是時下難得一見能夠兼具傳統與創新的表演藝術家。

 

 

女主角綾子--嫁給台灣人正男的日本女子,卻與小叔有著壓抑的曖昧情感

陳昭婷 Chen Jao-Ting

陳昭婷,明華園第三代崛起新秀,自華岡藝校舞蹈系畢業後全心投入明華園總團演出甫四年,熱愛表演藝術,母親為明華園當家台柱孫翠鳳,因此她在歌仔戲的學習歷程中對自我的要求更為嚴格。

從小耳濡目染下,不僅在大大小小的演出中客串宮女和仙女等眾多角色,勇於挑戰各種角色的她,對於劇團、導演給予她的角色,總是認真揣摩、細心學習,從中累積個人豐富的表演經驗與能量。

2004年參加海峽兩岸歌仔戲藝術節演出,為台灣數年來多位參賽的藝術表演者中榮獲『青年演員優秀表演獎』的第一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哥哥正男--夢想開飛機的熱血青年,雖與綾子結婚卻選擇離家去追尋夢想

 

陳子豪 

陳子豪,明華園第三代新秀,前玄字團長陳勝發之子,現為玄字團長,從小在戲班長大,擁有豐富的演出經歷及絕佳的武打身段;渾身是戲的精準喜感,對戲劇演出和舞台表現皆有創新概念,於今年聽奧開幕大戲「超炫白蛇傳」飾演亦正亦邪的法海,大獲好評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外補充!!

 

咱們子豪哥現實生活中的老婆洪辰雨,則飾演綾子與正男的女兒

 

也就是說

演員們在<海神家族>裡上演著複雜的家族情愛糾葛

(就是亂倫啦!!)

所以說

想看到這些卡司的挑戰演出

就一定要趕快搶票進戲院欣賞喔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zusbodygua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