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海神家族>中上演大時代的淒美愛情故事

   孫翠鳳與女兒的深情對唱 

 

曲目<我的生活>

 

秩男以歌仔戲唱: (巫山風雲 + 七夢生 + 找鴛鴦尾) 

秩男:(唱)我的生活 雖然艱苦度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但真心希望 你過得比我好

      

綾子:(唱)菜埔咬鹹飼子苦 你寒夜寂寞燈影孤 

秩男:(唱)多少回 我想輕貼你房門

          多少回 我想溫暖你苦悶

 

綾子:(唱)我怕閒話諷刺的言論

          秀文在意 我更淚暗吞

 

秩男:(唱)經常為你不願 返那個家

綾子:(唱)看你離家心情更難過

 

秩男:(唱)又為看你一眼 像陀螺甩返回

 

兩人合唱:希望讓你快樂 憂愁隨風吹 啊~

        無怨無悔 永陷無語 情輪迴

 

 

曲目<生不如死>

秩男:(唱)生不如死    綾子:(唱)生不如死啊~

秩男:(唱)是現在的我  綾子:(唱)敗德毀壞

秩男:(唱)神啊!      綾子:(唱)媽祖啊!

兩人合唱: 如果愛你必須懲罰 我願受安排

 

 如果這裡聽不到,可以到音樂設計的部落格這裡試試喲!!

http://jinyaolin.blogspot.com/2009/11/xd.html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zusbodyguar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